半朵小泓花

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CP

【瓶邪】抚养关系 08

夏日午后燥热而粘腻,从停车场走回家这五分钟,已经让人大汗淋漓。

家里安安静静没有人,我一头扎进浴室冲凉,没想到洗着洗着居然来了感觉。

我郑重地对右手说:“这次也拜托了。”

右手就熟门熟路地摸到我那小兄弟上揉了揉,爽得我一激灵,吹了声口哨。

张起灵自打不去兼职后没事就待在家里,我找不到独处的机会,忍着两三周没自摸,导致最近早晨起来都十分难熬。

“委屈你了,兄弟。”我感慨地撸管,心想自己这小兄弟如此优秀,又长又直,怎么就用不上呢?

手中发出咕叽咕叽的水声,我腿都快软了,慢慢倚到墙上,被瓷砖冰冰凉凉地一刺激差点交代出来。

得想点什么助助兴,我深呼吸平复平复,脑海里冒出几个钙片男主,可是细想又觉得他们面目模糊,身材虽然有印象……还不如张起灵。这么个念头冒出来,我差点软了,抬手给了自己一嘴巴,打完想起来这是刚撸过自己老二的手。

“奶奶的!”我骂道。

我定定心,刨除杂念专心手活,过了半晌感觉差不多了才哼着小曲结束战斗,清理干净之后坐在马桶上抽起了事后烟,抽完大半支,脑子发飘的劲儿也过了,心满意足地走出浴室,一开门就僵在当场。

张起灵在门外,手里拿着我的干净衣裤,不知道站了多久。

烟蒂从嘴边滑落,掉在我脚边,他把它捡起来,在洗手池里按灭了。

“你在这里听了多久?”我僵硬地说。

“我一直都在家。”他答非所问。

说到底也没什么了不起的,大家都是男人,他应该能理解,我这样安慰着自己,伸手去拿衣服。

“谢谢了。”我勉强地笑。

张起灵攥着衣服不肯给我,垂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把衣服给我。”我说。

他顺从地让我把东西拿走,然后忽然用手掌扣住我的后脑和脖子,亲上我的嘴唇。

“我从懂事起就在肖想你。”好像是张起灵在我耳边说:“跟我在一起吧,吴邪。”

我本来还有些侥幸心理,听了这话彻底绝望。

“疯了吗你,逗你爹呢?”我搡开他,大脑充血到要自爆。

“我从来没把你当成父亲看待。”他说。

“说的什么屁话,该干嘛干嘛去!”我恼火地吼道。

“吴邪……”

“吴什么邪,滚蛋!”我甩开他的手,气冲冲地远离他,半天没缓过来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,这人脑子里在想些什么?

我站在阳台上一根接一根地抽烟,从几年前张起灵刚来到我家时开始想,一直想到刚刚那个莫名其妙的吻和他面无表情的脸……烟烫到了我的手指,我气急败坏地把它扔到地上,狠狠地踩了几脚。

“什么破事!”

天色渐渐暗了下去,我看着外面星星点点亮起的灯光,忽然很想哭。

一起生活这么多年,我从没想过张起灵会喜欢我,我总觉得他还没长大,一扭头就会变回原来那个瘦小无助的孩子。我设想过他也许会在某天娶妻生子离开我的世界,那时我一定已经做好了重新变成孤家寡人的心理准备,并且会送上长辈式的祝福。

可我万万没想到,事情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,这算怎么回事呢?

我想待会一定要严厉地拒绝他,可是如果真的拒绝,我又担心他转身就走,再也不回这个家。

那么我们俩会有可能吗?我苦笑着蹲到墙角,
心想人这东西真他妈奇怪,几个小时前我还在因为撸管时想到张起灵而惊恐,现在却已经开始思考我们俩未来的可能性。

不可能,我一想到我和他像恋人一样拥抱接吻就浑身别扭,虽然除此之外……

这时张起灵来敲门,说是让我出去吃晚饭。

我拉开门在明暗的过渡中看他的脸庞,忽然想起来他现在二十岁都没到,哪有个定性。

“你抽了多少烟?”他蹙起眉。

“不到一包。”我说:“走,吃饭去。”

侧身经过张起灵身边时被他抓住手腕,他说:“你想通了?”

“这有什么想不想通的,没门。”我抽回手,板起脸道:“从小没打过你,别以为就安全了,我作为你的监护人,该管教的时候还是要管教的。”

他听了这话没什么特别的反应,我不敢探究,僵着脖子走去餐厅。

“你要相信我,我可以陪你走到最后。”张起灵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很低,很倔强,带着少年人的青涩。

我不知所谓地笑出声,说:“用不着!”

于是我们俩饭照样吃,日子照样过。偶尔张起灵还会突然来个表白,我只当是他青春期延后了,反正没耽误学习和长身体,爱说就说,一律反弹。

-----

tbc

短小的一更_(:з」∠)_准备法考,更新不稳请见谅。

(沙海真好看啊,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~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3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朵小泓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