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朵小泓花

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CP

【瓶邪】THE VAST SILENCE 十一(哨向)

闷油瓶的办公室在很高的楼层,平时没人去,四下里静悄悄的。

我一路疾走,快到地方的时候依稀听到了一句“你他娘的要是死了怎么办!”

这声音中气十足,来自一位有些年纪的男性。

如果这话是对着闷油瓶说的,朋友,你可就算得罪我了。

然后他再没出声,估计发现了我的存在。

我心说,晚了,然后气势汹汹地一脚踏进办公室,正看见一条大丹犬精神体朝着闷油瓶呲牙低吼。

就是这人没错了,我冷笑一声准备发难,闷油瓶打断我,道:“吴邪,不准没礼貌。”

话到了嗓子眼不让人说,我被呛出一个咳嗽。

“这位是上级塔的吴三省吴塔长,吴邪,过来问好。”闷油瓶走到我身边,介绍那个出言不逊的中年人。

闷油瓶会怕领导?我心里一百个不信,暗暗思忖难道其中有什么误会。

那位吴塔长手中拿着两份报告一样的东西,见了我似乎将情绪收敛了很多。

“您好。”我不太情愿地给他敬了个礼。

“你也好。”他还礼,目光在我身上来回打量,最后居然大咧咧地笑了,道:“真是个好孩子、青年才俊!”

我被夸得莫名其妙,谦虚了几句说:“哪里哪里,我还要向您和我们张长官学习。”

吴塔长把手一背,脸一板,道:“我可没他本事大!”

我心想闷油瓶怎么得罪这老活宝了,还能不能好好说话。

闷油瓶给我递了个眼色,意思是让我把表情收敛点。

“你俩哪来这么多小动作?有什么话说出来,别偷偷摸摸的!”

我说:“这不太合适吧,长官。”

他把手里的两沓纸拍到我手中,道:“你还知道什么叫不合适!”

我看了第一张就心虚了,这是我前几天瞒着闷油瓶递上去的正式结合申请。我又去看另一沓纸,然后惊喜得差点笑出声,这份居然是闷油瓶的。

外人在场我不好表现出什么,假狗却忽然跑出来,屁颠屁颠地想去蹭闷油瓶的裤腿,没成想被那只大丹犬半路截住叼到一边。

“吴塔长就是来调研这件事情的。”闷油瓶解释道。

我恍然大悟,怪不得闷油瓶对他毕恭毕敬的,怎么没把人贡起来。

“您想怎么调研?”我搓着手道:“您说,我配合!”

吴塔长狠狠瞪了我一眼,甩手走了。

“这是没调研上?”我问闷油瓶。

闷油瓶摇头,说:“来找我干什么?”

我一拍脑门,怎么把正事忘了,然后把秦海婷的情况和针剂的事情跟他说了一下。

闷油瓶道:“这件事情上面的态度很模糊,你不要再插手了。”

我想插手也无能为力,但秦海婷不能不管。

闷油瓶让我坐到他的椅子上,然后给我倒了杯水。

“你那个同学,我有印象。”他说。

我一下来了精神,闷油瓶向来不说这些闲话。

“你进塔里之后,她来家里找过你。”

闷油瓶回去收拾过我们俩的私人物品,应该是那时候遇到的。

“来找我?”我愣了一下:“她有什么事吗?你怎么没跟我说过?”

“她问你去了哪里。”闷油瓶说。

我眯起眼看他,没有追究其他的问题,只是道:“我感觉有些话还是得说清楚。”

闷油瓶专注地看着我,我最受不了这样的注视,伸手捂住他的眼睛。

“我爱你。”我说。

tbc

-----

在断更的边缘试探……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朵小泓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