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朵小泓花

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CP

《包身工》后记

大家品品复更时被我抛弃的一段(以前写的,不过当时没发),感觉挺尬笑的:

张起灵深深地久久地看着被自己压着的吴邪,最终松开他的腕子,然后迈步下地,走出卧室,没一会儿另抱了床被子回来扔到吴邪边上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吴邪红了一双眼睛盯着他看。
   
张起灵自顾自钻到刚抱来的被子里,倒头闭眼不答腔。

吴邪依然保持着仰躺的姿势,歪过头去看跟他并排躺着的这个男人,眉目端正,赌气时也帅得过分,不过看着看着,他发现这人眼睛虽然闭着,眉头倒是越皱越紧。

吴邪忽然不气了,甚至觉得有些搞笑,刚想大着胆子去触一触这“霉头”缓和气氛,张起灵自己坐起身来了。

张起灵又开始盯着吴邪看,还一本正经的样子,直看得吴邪也绷不住了坐起来,俩人面面相觑。

“吴邪,”张起灵说:“是我做的不够好,使你对我们这段关系的理解产生了偏差,你并不是我的……玩物。我会改正,希望你接受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想象中的张起灵,并不是这样的,所以他一时不知道该怎样回应,只能是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。他试图去理解张起灵这话,只是看着张起灵真诚的表情,发现自己理解不了,他茫然地快乐着,不久又惶恐起来。
为了抵消这份惶恐,吴邪把张起灵拽到自己的被窝里。

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跟不跟我做?”吴邪说。

(别问我关灯之后的事,我不知道!!!

后面都是我的感想和废话了……

开始连载后,lofter总给我提示说有人给我的哪篇文比心推荐留言了,我每次看到都能高兴半小时,每条留言我都会超感动地回复(如果漏了一两条可能是眼瞎刷过去了……),结果导致文下面一半留言都是我自己写的😂(whatever我就是这么话痨,以及感谢各位读者,我这样没有毅力的人,没有你们我写不下来的!鞠躬!

特别要感谢我主催亲友 @餐桌上的生薄荷 ,没有她的鼓励我不会有勇气把文放到公众平台上,。@流漪 ,没有这位妹子,我早就忘了还有这么个坑没填,我挖坑的时候高二,现在大三,居然还有人记得这坑和我(尤其我是从不老歌换到lofter的,求问是从ID认出我来的吗?),超感动,超感谢!

从第五章半开始是现在写的,回头看看感觉十分割裂,思维没有原先活跃,感悟和牢骚倒是多了。整个故事其实跟一开始的设想完全不一样,原来人物行为更极端更张扬,现在大概是因为老了,不舍得虐,温温吞吞地就写完了。我还忘了为啥起了《包身工》这个羞耻的名字……

就这样啦,故事简单粗糙,文笔拙幼,希望它给大家带来过一点好心情,谢谢三叔创造的人物,谢谢大家不嫌弃,我去攒攒脑洞,有缘下个坑底见~比心!

_____

下个坑想写哨向,还带点大瓶小邪养成元素,不过就不能像这篇更得那么快了,毕竟是还欠着原耽债的马上要期末考试和正在准备法考的大三狗……wtf……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9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朵小泓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